背叛

不知道话从何说起,大概是我从我一直很在乎她吧.......或者说其实我是个极度花心的人,现在她确实让我没有什么安全感,不知道那算不算背叛........一次,两次,三次,作为一个男人,确实很失败,在现在她竟然让我和我很是鄙视且觉得羞辱的人学习。我注定不喜欢这样的感情,即使说我很在乎,也没有什么理由继续下去了。
我现在经常无病呻吟的呼唤着那个女生可以成为我的女朋友,然而仅限于说说而已。我现在懒的和同我没有关系的人交谈,讨厌谗言献媚。觉得很麻烦,同时因为心里有个小小的牵绊。我好奇于自己已经没有玩世不恭的情操,只是想好好学习,然后实现理想或者说满足虚荣。女朋友其实就是碰的上就碰,碰不上就随意了。呵呵.........
人嘛,不可能只为着寻求异性而存在的!她打电话过来,我觉得可能是想问问到底怎么样?我总感觉我是替补,只有她在极度无奈的情况下,我出来做做热身活动,然后在她寻找到新的依靠,我满怀希望的时候被遗弃到另一边等待下场比赛继续热身。我的感情生活就在休息和热身之间徘徊,然后爆发一下自己的感情,随之而去就是说声再见。
确实迷茫加彷徨,觉得一直在这段感情里,自己属于最愚蠢的。我现在感觉自己没有精力在投入这场类似躲猫猫的爱情里了,我甚至觉得自己去当个葛优式的人物都比在无尽的时光中充当个只能热身的足球运动员强吧?!
good,我确实已经没有以前的想法了,毕竟在学校的管辖范围内了。我还是个学生,或者我还是个孩子,我很不喜欢用理性去判断感情,但是我更不喜欢一次一次的为感情所妥协,特别是没有把握的感情........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No title

看完了你的文章心很痛。 不要想太多啦。 不要让自己过得那么不开心。 你还年轻机会有的是。 不要为了我们这些女人烦脑那只是在浪费时间和青春。 顺其自然。 该来的始终会来。 现在就好好的 ENJOY。 其实单身也是很不错的喔。 可以做鬼做怪。 哈哈哈!v-8
自我介绍

あいじゅう,すみません

Author:あいじゅう,すみません
和孩子一样的人物,日语说的没有中文好,让大家见笑了 ......
就此拜见,希望可以多多关照.......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月份存档
类别
好友一览

茕兔

"愛"しています

在可爱的地方写可爱的事儿
FC2计数器
搜寻栏
RSS连结
连结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